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kelvingrove art gallery and museum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click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2008/09/trip-to-kelvingrove-art-gallery-and.html


上星期日跟朋友去参观了格拉斯哥附近的博物馆--kelvingrove art gallery and museum,这间建立于1901年。根据记录,它是全苏格兰最多旅客量的博物馆,而在英国排名第六。进入这博物馆是免费的。此建筑物有3楼,分为LG, G, 1. LG 是一些企业的展览厅,会议室、咖啡厅等。G 和 1 楼才有的看展览。每一楼也分为东跟西block(east & west block)。Eastblock有艺术展览,有苏格兰、法国、意大利、荷兰等国家的油画。每一幅画都有它的来历和故事。有些油画已有数百年的历史。 westblock则展览古物如:格拉斯哥历史、埃及古文化、古生物化石和标本、苏格兰古代绝种生物的标本、世界的文化,如:非洲土著的传统与习俗等。

当然,我认为引人注目的是James watt的蒸汽机。原来他是来自苏格兰的,也曾在格拉斯哥大学服务过。还有一些对世界有显著影响的发明和技术:(如没记错,麻醉技术是源自这儿)

最令我感兴趣的是古英国战士的武器、战袍等。这儿也展览古代中国清朝和日本帝王的战袍。

由于这博物馆十分大,我们费了2.30小时才能看完。迟些还会去 参观另一个博物馆--MUSEUM OF TRANSPORT.



更多照片,可点击以下网址:-

http://picasaweb.google.com/cklim123my/VisitToKelvingroveArtGalleryAndMuseum#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