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刚到格拉斯哥的日子

首先小弟需要感谢各位的祝福,和几位好友前来送机,和他们给予的礼物。

大约12点,小弟进入KLIA的DEP. HALL,由于现在是旅游淡季,所以机场并不多人。飞机约1AM起飞,至杜拜需7小时。乘坐777飞机,蛮先进的客机,有个人屏幕,可用以SMS,EMAIL,听歌看戏等,还可驱动相机看飞行的景色、飞行资料等。

由于太累了,所以小弟一上机变睡了, 直到空中小姐叫醒吃早餐。第一餐吃TUNA面包。吃饱继续睡。抵达杜拜的前一小时,又吃。这次是ommelete,味道还好。

到了杜拜,已是当地时间3AM,大约大妈时间8AM.由于机场还在扩充,所以不想KLIA,我们需要从机门口走楼梯下来,接下来塔巴士到TERMINAL. 到了机场,发觉它们的免税店好大,高贵。也发觉EMIRATES以杜拜为转站,所以很多航线都在这儿逗留。我想同一个时间有4班航班启程。我看短短两小时内该有20班次吧。

由于这儿消费贵,所以我只以10USD换了杜拜钱36.00,用了10元买水。 天啊,一瓶500ML的水要美金3.6。也许他们石油便宜,水贵吧。

逗留了4小时后,变转机到GLASGOW,这是人睡醒了,变好好享受电影,看了MAIF OF HONOUR 和KUNG FU PANDA,两部戏。

到了GLASGOW,发觉这儿富有农村、乡间气息。很清爽。气候还好,不太冷,约15度。只是偶尔下毛毛雨。

由于我蛮早打来,所以其他hsemates还没搬进来。格拉斯哥跟大马时间相差约7小时,就是说大马时间快7HR。

更多照片可点击以下网址:-

http://www.new.facebook.com/album.php?aid=41049&l=cd4a4&id=757132962


杜拜夜景










在杜拜机场内见到的棕榈树









格拉斯哥外观






格拉斯哥机场



前往格拉斯哥的菜单

2 comments:

wen ni said...

It must be tiring becoz of the long flight, did u get some wines on plane? lolz.

cklim said...

got offer, anyway..i took plain water only..cos since after utar convo 08, i was not getting well, little bit cold and cough..haha, but luckly recovered at gla.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