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和小弟的近况

嗨,首先小弟要感谢大家的祝福, 也对于迟来的回复而深感抱歉。我在这儿还好,上星期与室友提前庆祝生日。迟些会刊登在部落格。

更多关于我的消息可参考小弟的部落格。

以下是我的近况,由于时间关系,只在中文部落格大概提过,更多详情参考小弟英文部落格:

--学习与科研--

目前的进展还好。没像以前在UTAR 那么“lui”.刚完成生理的部分,迟些将进入分子生物的分析。
小弟将会尽力成为唯一以及最好的格拉斯哥大学植物科学硕士生

--工作--

目前在这儿的中餐馆兼职当服务生。所以小弟目前是集合学习与工作经验在身。坦白讲,有时日子不好过。

另一份,就是小弟在大学职业服务所当自愿生。负责设立部落格。期望身为国际学生的小弟能尽些力,给予格拉斯哥大学的学生毕业后在职业规划或是升学的一些意见等

--本身的打算--

之前提过在以下文章: 文章12. 的确一些现实、事实令我感到不安。但先别管他,不为这些事而退后,也许迟些会有些惊喜呢。迟些将在英文部落格刊登一篇我认为很好的文章,提到落后国家在学识知识上所遇到的无奈与不便。

最后,关于我的生日,对。上星期与度过了,一下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先。其实我只跟2人合照,没想到5分钟后,此贺卡出炉,竟显示我跟每一个人都拍照了。哈哈



最后祝大家一切顺利,保持联系,和再次感谢你们的祝福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