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格拉斯哥被选为世界10大旅游城市

根据LONELY PLANET所刊登的2009旅游指南,格拉斯哥与其他城市如:安特卫普,贝鲁特,芝加哥,里斯本,墨西哥城,圣保罗,上海,华沙和苏黎世被选为十大旅游城市。

我以前的POST简介格拉斯哥,但我只介绍了历史遗址,公园等。然而,这种旅游指南说: “ 忘记城堡,风笛和格子呢。现在你应在这儿享受的是鸡尾酒,美食和别致的设计(加上本地的传奇智慧) 。 “

“格拉斯哥摆脱其工业烟尘和古老、陈旧的形象,如今转换成现代化的都市”, 其他引人注意的如煎带子(pan-fly scallot)。

较早前,LONELY PLANET也出版一本手册于那些想到格拉斯哥大学升造的学生,欲知更多详情,可参考以下网站:

http://cde.cerosmedia.com/UniversityofGlasgow/1S48ce586b47fd2478.cde

正如我之前面提到的post,格拉斯哥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有机会,记得来参观哦。的未来。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