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Sunday, April 11, 2010

面子书/face book 于您的双亲?

近期所阅读到一篇有意思的文章,如下

image

Boy sues mother for Facebook harassment as she argues 'parental duty' | Mail Online - Mozilla Firefox http://ow.ly/1wNWn

最近,妈妈有问起我,她想签一个面子书帐号,而我还在犹豫不决。当然,跟家人在社交网站联系能让大家更了解彼此,但我不认为我们只能此管道来了解各方。我们还可通过电话,甚至多回家来跟亲友联系。而且,最重要是个人隐私。有些事,可能我们只想朋友知,但如果您有亲友在面子书网络,那么一些私事就赤裸裸被人知晓。无论如何,社交网站有其利弊。最重要,我们要理性的去运用。

我享受通过社交网站分享个人看法和与朋友交流,我还有机会跟在大学从没交流的朋友联系。当然,我经常提醒自己我傻傻的我私生活坦荡荡的一一透露。

无论如何小弟以设定专属的投票网页,您可在此投票和分享您的看法。里边,还有其他课题,如您有意思,可一一投票。网页如下:

http://limchoonkiat.blogspot.com/p/blog-page.html

感谢您的意见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