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小弟回复面子书留言的“奇招”

我无法时时刻刻把时间放在面子书上,虽然我是“活跃”的使用者。所谓“活跃”是小弟懂得科技之便,应用第三者开发的工具来把文章,tweet,部落格更新的信息传到面子书。

加上我也取消电邮通知,因为我认为来自面子书的邮件会“污染”我的邮箱。

每一次,我都尽力去回复每一则留言,因为我珍惜他们的时间,以及他们对我分享的资讯、点滴有兴趣。

为了确保小弟不会错失大家的留言。我应用网页游览器的“寻找”功能(FIND),快捷键为 CTRL + F。 我会在面子书的提醒网页(alert page)内用此功能键。小弟输入“you”,如下图所示:

此功能能帮我把所有关于“YOU”或“YOUR”的更新提醒标记起来,那么我便可以一一回复。

image

有时,太多的更新,使我无法完全回复,因为面子书的“提醒”网页只提供最近的提醒。如果小弟太久没来看,那么我会错失稍微旧的提醒。所以好抱歉,如果您没得到我的回复。如有时间,我还会尽力会去看自己的面子书,然后观察是否有错失留言。

再次,谢谢大家让我知道你们喜欢我的分享。也许一些会觉得郁闷(个人愚见),因为我过于频密分享文章会“沾污”他们的网页。那么再次,我也向他们说声不好意思啦。对不起。哈哈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