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Thursday, July 3, 2008

UTAR 换新网页了

最近去参观UTAR网站以查看毕业典礼详情时,发觉UTAR换新装了.这个新设计比以前的网站更具色彩,内容也比以前丰富的多.

最令我感兴趣的是新增的STAFF DIRECTORY,里面提供每一个教职员的教育背景.我相信这是许多本地大专网站较少提供的资料.

曾经有部落格评论过UTAR,当中有些是赞赏,也有建设性的意见和无的放失批评.我认为,此大学还新,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无可否认,她的师资、软硬体设备还有待加强.也许UTAR不是最好的大学,但身为这大学的一份子,我认为她的教学可促使和培养学生的独立、刻苦和从容的面对挑战.

参加SOFT SKILL时曾听过JUNIORSUTAR凹大(福建)”,哈哈.我本身也在开玩笑时这样称呼.当然,我是真心期待UTAR努力向上,凹大正名成优大”—(优质大学)

总结来说,我认为这网站还可加以改进.尤其是目录和HYPERLINK方面还未齐全.STAFF DIRECTORY还可提供教职员的履历,如研究范围、发表过的期刊等资料.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