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Wednesday, July 9, 2008

48小时的行程

两天a.k.a.48小时能做什么呢?以下就是我在两天内,周末和周一横跨3个地方的行程-和丰(霹雳),北海(槟城)KL.

早上帮忙家人整理花园和煲叶下珠.过后一家便出发到槟城,途经JAWI拜访老爸朋友,然后便到北海BAGAN AJAM拜访四伯父.已经两三年没到这儿了,真是变了很多.尤其是增加了很多大道和收费站.沿海一带也有新建的美食中心.

来了北海除了与四伯父叙旧,老爸也在伯父的裁缝店顺便做了一套西服.过后我们便到BAGAN AJAM吃海鲜.虽然DR.HARESH讲过吃海鲜蛮危险,因为海里污染严重.他说倒不如吃ROTI CANAI,CHAPATI更安全.哈哈.,还是MOU DIU,照吃.接下来便和最要好的堂哥拍照留念.



晚上大概十点回到家,然后出来和刚从英国回来的老同学聚会.言谈中,也问及我要到英国求学的原因.对此,一如以往,我有所保留,一切将会等我毕业后在讲,因为我认为还没亲身体验,所以还不是时候.吹完水,回到家已近12.

第二天,早上搭巴士回去KLIELTS,过后到PJ把成绩交给AGENT寄去GLASGOW过后搭下午3.30pm回去和丰.晚上吃了饭后,就陪老爸回去怡保见顾客.

回到家,看了银楼金粉大结局,打算睡觉时又给OWEN吵醒了.只好起身打部落格.过后BLUR BLUR的打完便BLUR BLUR 的睡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