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Thursday, July 3, 2008

终于过了通往GLASGOW UNI.的关卡

今早上网查询IELTS成绩时,得知我顺利在所有MODULE过关了.真是松了一口气.两个月的苦读总算有了回报.考试前蛮觉得压力的,因为担心没补习将会考不上.加上弟弟老师的同学(澳洲法律学士,现为国立大专法律硕士生)FAIL了两次,补了两次习才过关,并且在第三次才考上.而我呢,只是买了四本参考书复习,然后便HANDAM.搞得我考试前夕一整晚睡不觉.

SPEAKING TEST时更恐怖,我的手冷得如冰一般.考完出来,我妈也吓了一跳.

讲到SPEAKING,顺便跟大家分享当天所发生的一段小插曲: 那时我才刚考完SPEAKING.其实还我们还没进去考场时,随身物件须要交给考场负责人的.这是,我听到负责人对一位外国学生说:

请把您的THINGS放下”,

学生便答: “抱歉,请问什么是THINGS.”

负责人:“THINGSBELONGINGS”,

学生还是不懂

负责人:“STUFFS”

学生:“我不是‘STAFFS’,我是‘STUDENTS’

我想那美丽的负责人该是哭笑不得,后续发展我不晓得了.因为家人在楼下等我,所以小弟便赶着回家.

通过了这关,接下来又要准备其他还没完成的细节了.在此,衷心感谢各位在考试前给予的祝福.谢谢-THANK YOU-TERIMA KASIH.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