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Friday, April 8, 2011

DETV《第十届砂州选举特别报道

感谢学妹在面子书的分享。留意到这个特别报道。有别于多数媒体在这次砂州选举都着重再候选人的报道。我觉得这个15-20分钟的youtube报道没有那么浓厚的色彩。它反而更倾向当地百姓对选举的看法,和他们对时事的了解。有时看到新生代对时事的掌握感到啼笑皆非。通过视频的报道,有时也觉得砂州子民的访谈特别有感染力,(跟平面媒体相比)。尤其是关于东马朋友要留在当地发展还是到西马首都吉隆坡呢。

看了当中的访谈(我不否认还有很多关心时事的一群),有时我认为与其把所有时间花在港台中韩日英连续剧,倒不如抽些时间了解时事动态。大家如有时间,不妨抽出15-20分钟,了解下这场在东马堪称最激烈的选举。当愤青在埋怨对这个国家绝望时,不妨想想是否有扮演了应当的角色(尤其是到了法定可投票年龄,不去登记为选民,又或者登记了没去履行责任的选民)。

如没记错,这个youtube将会一连10天(到大选当天)于大马时间9PM播出。无论如何,我会在本身的面子书/推特发出每一集的链接。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