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單身男女新名詞

阅读新闻时,有关名词令我大开眼界。哈哈,如你还单身,想想你是哪一类:-

宅男
足不出戶,經常在家玩電腦或看漫畫的男子,不愛應酬,但仍會追求異性。

宅女
愛靜,足不出戶,經常在家玩電腦的女子,不愛應酬,對親友的感情不是特別強烈。

毒男
原指欠缺異性的單身男子,逐漸演變成指具備一些不受異性歡迎特質的“樣衰男”。

乾物女
對戀愛提不起勁,認為很多事情都很麻煩的女子,追求懶散生活,放假在家頭髮隨意夾起,愛穿寬身衫,不修邊幅。

電車男
內向怕事,足不出戶,經常在家玩電腦或看漫畫男子,衣著老套、不敢追求異性。

敗犬女
30歲以上,高學歷、高收入、事業有成,但在感情上一敗塗地,沒有著落,即“剩女”。

草食男
在愛情上不主動的男士,沒有自信,對感情及結婚持“沒所謂”態度,覺得追求異性很麻煩。

肉食女
沒有異性追求,但渴望愛情,惟有主動出擊,一見心儀男士就如狼似虎追求。

新闻来源:

日本‧無戀愛動力‧“草食男”當道 | 星洲日報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89713

2 comments:

WenChee said...

对对对!看到今天的报纸还真意外,一个“单身”都有这么多种类!一种米养百种人,对草食男的产生真的有点不解:)

cklim said...

哈哈,是咯。有草食男,就应该也会有肉食男的。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