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Thursday, March 5, 2009

格拉斯哥大学国际学生职业服务部门的部落格开张了

去年的文章提到我加入格拉斯哥大学的职业服务部门当义工。我负责的一个计划已落实了。那就是设立一个部落格(Careers Blog 4 International Students @ GU)让国际学生能在一个非正式的管道获得留学、职业介绍、升学、国家背景、签证的资料。大家如有兴趣可参阅以下网址:

http://gu-career.blogspot.com/


除了参与此活动,迟些也在文化交流活动上,呈现大马的资料。

不久前,接受大学国际学生事务处的邀请,进行了简短的访问。迟些将会把内容发布到大学官方网站的国际学生网页和其他的媒体。大致上,就是讲为何来格拉斯哥升学,有什么好玩的地方等。都是市场策略,招生所需啦。

也答应成为“毕业生大使”--alumni ambassador,哈哈,任务就是给于有兴趣到格拉斯哥大学求学的学生一些意见,希望不是成为“embarrass ador--丢脸大使

除了进行科研外,参与这些活动是很好的体验,可以跟很多国际留学生交流,学习带领一支“国际团体等” 也为我将来要从事学术活动时立下基础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