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Thursday, March 5, 2009

世界上最好的工作

更多详情可参考以下网址:

http://www.islandreefjob.com/zh-Hans/

关于大堡礁岛屿







身为大堡礁岛屿看护员,其工作职责如下:

探索和汇报

看护员工作时间比较有弹性,其主要职责是探索大堡礁的群岛,以更加深入地了解大堡礁。

他/她须通过每周的博客、相簿日记、上传视频及接受媒体的跟踪访问等方式,向昆士兰旅游局(以及全世界)报告其探奇历程。这将是一个最难得的机会致力宣扬大堡礁美妙的群岛。
喂鱼

大堡礁水域有超过1500种鱼类。试想像各式各样珍贵鱼类蜂拥而上的场景会是多么震撼! (不用担心,我们不会要求你去喂每一条鱼!)
清洗泳池

泳池虽然装有自动过滤器,但如你发现水面上有一片飘落的树叶,那下水清洗泳池绝对是畅泳的好借口!
兼职信差

探险旅程期间,你可参与航空邮递服务,这将是在高空俯览大堡礁美景的绝佳机会。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