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Monday, March 2, 2009

转机?!每况愈上

新的一年,新的期望。虽然,大马干了那么多丢脸的事, 但至少我在这儿尽了我最大的努力。很感激,研究所每一位的博士后、导师、教授们的鼓励和肯定。

新的一年,我看到新的希望。希望在充满危机的一年,小弟能扭转乾坤,把危机变成转机。

近来接触到一所英国排名十大的大学之一,每年平均有8千万英镑的研发基金。希望我有机会成为其中的一分子,竞争是难以避免的,但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当然,小弟眼光也不知是局限于一所研究院,时机到在慢慢跟大家分享吧。

大家一起努力吧, 加油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