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Monday, August 25, 2008

2008年毕业典礼

三年大学读书的日子终于获得回报了,八月二十四日对我来说是重要和充满意义的一天。因为我可以戴四方帽了、哈哈。

由于家人都各有事要办,所以我们一家没有提早来kl留宿,只好当天临晨三点出发,到kl约6.30am。

很幸运可以申请到多两张邀请卡,所以我整家人都可以出席观礼。也在典礼上看到很多老朋友而感到兴奋。

节目蛮简单但庄严。首先,就是我们这帮毕业生在后台换衣服,而家长则自行进场。

过后,便轮到我们进场。接下来是讲师,学者、大学管理层,最后由手握权杖的仪式官员,UTAR理事会主席,TUN. DR. LING,校长,PROF.DATO.DR.CHUAH,和最后嘉宾:副财政部长,拿督江作汉进场。

首先由TUN致辞,然后校长,最后贵宾。我发觉在讲词中的内容都提到我们要学以致用,最重要是感激和报恩,尤其是父母家人的鼓励、支持和体谅。

再此,我也要对爸妈说声“谢谢”,没他们的栽培就没今天的CK啦,哈哈。

接下来就是颁发文凭,这也是第一次在UTAR毕业典礼破例有歌唱表演。

整个仪式约三个小时,过后小弟很荣幸被选去出席媒体发布会,也有机会跟贵宾交谈和拍照。所以,我相信现在我的大学朋友们应该知道为什么我的名字会在典礼后被念出和需要留下,然后典礼结束后便失去踪影。。

除了感谢父母外,也感谢大学给予的教学和栽培。

对于大学的赏识和期望,我会铭记在心。身为校友的我,我将会时时刻刻鞭策自己,努力向上,展现出自己最好的表现,维护校誉(不要SIA SUI UTAR。。哈哈)。无论是在即将前往的GLASGOW UNI.深学的当儿,或将来出来社会工作的时候。

这次毕业典礼唯一令我感到遗憾的是无法更多数的course mates一起拍照,尤其是大家一起抛四方帽的时刻。虽然我爸建议自己在家的草场抛一番,

但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没胆量做这番“创举”, 哈哈, 觉得有点傻。

衷心感谢中学同学、朋友、MELATI HSE MATES、大学同学/朋友等的到来,以及其他亲友的SMS,MSN,EMAIL等祝福。你们的到来令我好感动,这也是我出国前最好的礼物。

最后要感谢弟弟一整天帮我拍照, 谢谢。

更多照片可点击以下的网页: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38419&l=edcdd&id=757132962

http://picasaweb.google.com/cklim123my/Convo08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ngra ya YB..haha
hua,so manay heng tai come over give u flower wo...
tim la u,somemore get to take pic wit all the orang kuat :)
ur parents must be proud of u..haha

cklim said...

haha, ya this is my honours to have a photographic session wit vips and a chance to meet my secondary buddies. But, makai i cant join wit u guys to throw mortal board..so kecewa pula...,

anyway so hapi la, as we all can graduate together..after 3 yrs hard work..

cheers

The M said...

Haha, we really proud of our choon kiat.
Congratulation!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