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Tuesday, June 24, 2008

TNB-好

这个POST除了要称赞国能(TNB)真的”,也借此机会呼吁大家如家附近街灯坏了,一定要投诉,别让它不了了之,因为我们有给电费的.

事情是这样的,在农历新年时,有一位在我家住宅区巡逻的JAGA跟我家人说发现到两个可疑人物躲在我家围墙旁的花园.当那JAGA要过去时,他们跑走了.因此,他通知我们尽量开围墙的灯,方便照明.当时附近的街灯坏了,我老爸便去投诉.

那么,等了又等,还是没消息.所以,五月考完试后.爸爸便叫我给电费时再次投诉.当我去到时,只见他们态度诚恳,认真记录我的投诉.那么我也以为事情该告一段落. 没想到,到了六月还是没来修理.加上汽油起价,电费七月又起价.

真是DULAN,所以当宣布电费起价当天,和国能股票大起.决定EMAIL封投诉信.内容大概如下:

亲爱的先生/女士,XX地区XXXX街灯坏了.虽然已多次向XX分行投诉,但没人采取行动.之前这一带晚间发生了几宗车祸,加上很多学生在附近补习.所以为了这地区人民的福利,我谨请贵公司即刻采取行动. BLA BLA BLA…..”

去到国能网站,点击意见箱,然后小弟便全文COPY & PASTE,SEND,才知这封信是直接给霹雳洲总监.

WALAO,他们效率极高,第二天也是星期一.下午时分,便即刻有所行动.他们还交了封道歉信给我.

看来,待会儿我需写封鼓励信.要他们再接再厉.高收费,又那么赚钱,也该要有高效的服务.哈哈.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