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short talk之择偶

当我们到20几岁时,遇到的问题逃不了:-有女朋友吗?几时结婚?没有适合的对象吗?你还单身啊?你要哪类型的女子?。。。
hmm,我不是那种没妞就不能过日子的类型。我宁缺勿滥。选另一半(我称为MIMI)就好像蓝筹股一样,要有潜质,能和他/她看到将来,有前途的。不是为了一时爽快而已。也不能找个败家的。哈哈.
所以大家放过我吧,别催我找伴。当今MIMI(Malaysian Intelligent Mature Independent)型的女子难寻,许太太的意见来的正好:-

“now i think you better focus2 on ur phd and career 1st.. nowadays mimi very mafan la.. later distract ur focus xD ”

Marccus& Marccus 嫂也说得有道理 :

泡妞不能只通过网络上的接触,双方面必须坦诚交流。天时,地利,人和+表现 。才能泡妞 philosophy of wei seong (犸轲丝语录) #makaichoon

4 comments:

lulu_ma said...

wah... MIMI. standard so high...hahaha

The M said...

加油! =D

WenChee said...

对啊,慢慢找,先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有缘千里来相会,你的另一半是你的就你的,不会不见的,加油:)

cklim said...

@lulu:haha,i'm jz 夜郎自大 :)

@marccus & wc: thank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