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我今年,二十七八岁》

在面子书看到这短片,其实也不只是中国大陆青年而已。相信大家都有类似的困境。跟我们长辈比较,他们的苦,在当年物质贫乏的年代,不比如今的我们少。如果要怨,我宁可说是生活过得好,物质丰富,心灵脆弱,无法承受打击,轻易放弃。

 

来吧,人生漫长,别看的那么悲,每个人都有压力的。有“危机感”是好,利用它来激发自己向上。

 

最近科学网看到以下文章,蛮不错。大家不妨阅读:-

人生可不可以规划? - qpzeng的博文 - 构建全球华人科学社区 - 科学网 -  http://ow.ly/3Y3a2

 

大家加油!!!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