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Monday, December 6, 2010

来临的“神秘圣诞”环节和2009圣诞庆典

在来临的 圣诞聚餐打算尝试以下的食物。

garlic mushroom mixed salad + honey salmon + chocolate chip sponge pudding :)

每一年的圣诞聚餐,我们都有一个叫 secret Santa(我自称为“神秘圣诞”)这是个交换礼物的节目,我们将从抽中的单词中寻找礼物的点子.今年我得到“FRESH”这个字,大家如有任何意见不妨分享下。我想我可能会到市场买块新鲜的三文鱼肉(开玩笑,哈哈)或沐浴露或口香糖等 Smile with tongue out
去年,我抽中“LIGHT”这个字,所以买了灯笼跟香烛。也是我第一次自己包礼物,以往都是大伙儿出钱,然后又朋友去负责买礼物。所以,我的礼物包的比较“别致”, 哈哈

DSCN9230_thumbDSCN9231_thumbDSCN9235_thumbDSCN9236_thumb

去年也从其中一位同事那儿得到一张蛮有意思的圣诞卡,以马六甲红屋为背景 
DSCN9222_thumb

我在交换礼物环节得到一些礼品。(从”triangle”这个字而来的)
DSCN9238_thumb

Ferrero chocolate 是出席导师open house的见面礼
DSCN9240_thumb
从M&S买的圣诞卡,去年送给同事的,想着今年该送那一套。哈哈 Smile
DSCN9237-1_thumb

2 comments:

WenChee said...

play triangle to relax your stress?:p

cklim said...

haha, teach me pls, cikgu wu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