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VISA DEBIT CARD(賒賬卡)

银行打来,我的卡被盗用。£112用在花店,£30在电话费。还好银行预先替我制止这些交易,然后致电和发短信给我进行确认。现在我的卡被报销(我的卡一直都在身上),稍后再补发。对银行的敏感和高效深感佩服。在此之前的一天,我曾首到他们发来的短信,只是当时没多加留意。

DSCN0316

IMAG0025

根据银行指示,受到新卡后。我把旧的卡毁掉。切记要把晶片和卡前面的16个号码给剪掉。

hmm,以我这种性格的人哪会花费百多磅在花,平均电话费都不超过5磅。加上又不是我的电话公司。

以下最近星洲日报刊登的文章,以让大家参考。避免成为受害者(其实,我都有留意每一个文章提到的细节,有时真是防不胜防,大家小心吧)

 

摘自于:賒賬卡交易安全守則 | 財經 - http://ow.ly/35Nk8

當進行一項交易

――當進行交易時注意您的賒賬卡,並儘快取回。

――當您簽署付款單時,請圈起付款總額或在底下劃線。

――不要簽署沒有數目的付款單。

――當透過電話購買商品時,不要提供您的賒賬卡細節如卡號及截止日期。

――不要告知他人您的賒賬卡細節,以避免他們透過電話或網路盜用。

監測及檢查您的交易

――收取您所有的付款單及按月與賒賬卡賬單對照。

――一旦交易錯誤或發現未經授權的交易,請立即通知賒賬卡發行機構並予書面通知。

――請毀損所有付款單後再丟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