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终于踏入24岁大关。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一如以往。我没特地去庆祝生日,因为我想每天只要对自己好一些,那么天天都是生日。(除了大学本科,跟在格拉斯哥修读硕士时段,与朋友一同庆祝外)。但买了一部 “亚马逊金读”-AMAZON KINDLE, 来奖励自己。


the definition of kindle

更多详情可游览他们的网页: http://amzn.to/cHj9x8

近期会短暂告别:明确的是-没那么活跃于社交网。因为有大型实验要进行,牵涉数百棵小生命,不得不小心。此外,就是本身想在“宁静“的环境(少了在网上八卦),进行2010年年度评估,拟定2011计划。这也少不了进行深思。

相信不少人都知我是全额奖学金得主。进行实验的器材由英国生物技术与生物科学研究理事会的经费资助。不久前,研究理事会委员前来大学进行评估。评估还没进行前,身为研究生的我们也被大学当局要求想一想:本身的实验如何带来重大影响,对国家、社会、人类、环境的贡献。因为理事会有必要知道这一切。因为,我们所获得的经费都是由纳税人贡献的。社会普罗大众有权知道钱如何花。

这是一道很好的问题。24岁的我,要如何贡献于社会(我一直都讲,但没具体行动,哈哈)?我该如何提升和开发自己的潜能?虽然一直以来,我对各方面进展满意。这间接使我松懈下来,对很多事过度乐观。这段时间,我在想读博一年了,我的干劲是否还有跟当年读本科与硕士学位一般?我是否有如当时的积极和主动呢?除了学术和科研外,我在处理其他事务(如:自我增值、家人朋友关系、财务规划、人际关系等。。)的进展又如何?

这段时间让我好好想想进行soul searching,要重新自我定位,整装待发。圣诞后一切回归原本,到时后再跟大家继续在社交网交流、分享和八卦。哈哈

hmm..我今年的生日心愿?好,那就祝今年每一个人除了本身生日外,有多一个愿望吧。那些之前错过了的,就好好珍惜这个“附加愿望”,许个愿,然后积极主动去争取Smile with tongue out。还没生日的,好好珍惜“两个”愿望吧。哈哈

3 comments:

lulu_ma said...

嗯,有时我们是需要时间和自己独处,沉淀一下的。祝福你!

wenchee said...

加油!很大爱的生日愿望!=)

cklim said...

@lulu: thanks, to sort out my mind :)

@wenchee: 我是不错的“爱人”吧。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