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Sunday, March 14, 2010

ASTRO贤途有你-专访翁诗杰

近期在youtube发觉一系列ASTRO贤途有你-专访翁诗杰的短片。一共有10部,每一部约十分钟。

翁诗杰是一个令我欣赏的领袖,虽然他是大马政坛具争议性的政治人物。

不管你喜欢他与否,专访所谈是很有意义的。看了所有约100分钟的专访。我发觉当中两句话值得令人省思:

如我没记错,就是他母亲说:“穷人要翻身,就要受教育”。另一句是他所说:

“人生最大的悲哀,不在于挫折失败,而是在于不能全力以赴”

当然,看完专访后您觉得3年前的他(这专访于2007年)与现今的他有什么分别呢?我相信这一切大家心里自有评估。而且每个人的评价也各有不同。身为一名领袖,我相信翁诗杰也会把他当权期间的功与过交由人民去批判。

在这儿,我附上第一部专访。其余的9部,大家可到youtube点击。

2 comments:

yeekai5 said...

thanks sharing tun.
有时真的人在江山身不由己。
每个人的评价也各有不同,我者说诗杰兄成败乃政治.

俊杰兄,他日若您披上政治,理念一定要正.
孙中山弃医行政,目标是除暴济弱,人人平等。加油

cklim said...

thanks tan sri, will remember your advise :-p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