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网站推荐:中国科学网

此网站,科学网(http://www.sciencenet.cn/)是由我在格拉斯哥大学研究所的来访学者,王教授所介绍的。

我希望此网站分享的科学新知,以及它的博客网 (http://www.sciencenet.cn/blog/)。当中,我们可学到科研事业开发,如何搞好科研,以及许多有经验的科学家分享他们的心得。我认为博客所分享的心得是涵盖各方面和各种不同专业的。所以并不只是适用于搞科研的人,我相信人人都能从这些博客所分享的文章获益及有所启发。

如有兴趣,及不想错过网站的文章和博客,可通过电邮或RSS订阅(免费)。无论如何,只要我发觉有兴趣的文章,也会转贴其网址到我的部落格。

我认为,这就是我们身为在大马受中文教育学生的优势。我们可从中阅读/学习与了解一个未来世界强国里的科研心得和进展。再加上,我们有较好的英文基础。所以,我相信只要心态正确,积极向上的态度。有一天,我们的科研也可取得突破。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