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来了英国一周年




时间过得真的真的真的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快快快快快快!!!

转眼间,一年了。

这一年,我学习了、体会了、了解了、领悟了、好多事情。从学术、科研、交流、处事、文化、社交等,都“开发”不少。

这一年,我也老了很多 ,人也发福了。哈哈。

也许,很多人都羡慕我的“进展”,但所有一切都是小弟自己打拼,争取的。我个人认为,无论做什么都好,正确心态很重要。不要经常只顾埋怨,也不要妒忌别人努力付出得来的成就。做人也别太固执、执着。凡事也别太计较。人比人,比死人。

下次,有时间跟大家好好分享英国的学习点滴,由我对这个国家文化、社会、政经文教等方面的看法。

4 comments:

Zh1nG said...

说得好啊~!不愧是ck..哈哈~!

cklim said...

是的,屎K废话连篇。。哈哈

wen ni said...

我真是惭愧惭愧,我虽然比你大一岁,可是心灵,心智上真不够你成熟。。哈哈,还请你多多指教呢!很高兴你在这一年有大大收获。很期待你接下来的分享!

cklim said...

wen ni姐姐,别这样讲啦,不好意思。一年,我“老”了好多,哈哈、

让我们一同分享,一同交流。 :-p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