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Friday, January 30, 2009

跌倒,再爬起来,永不放弃,一部令人感动的短片

今早收到室友的电邮,看了短片,真令人感触,尤其近期不如意的事蛮多,尽管新春期间不该讲些负面的话

此短片,讲述Nick Vujicic,一个没手脚的人,都能坚强过日子。并到学府给予激励讲座。

跟多详情可参考以下网址:

http://www.maniacworld.com/are-you-going-to-finish-strong.html

我近期申请的格拉斯哥大学博士生研究基金落选了,尽管之前得到导师的赞赏、及肯定。但最后,杀出个程咬金,使原本认为能获得的名额飞走了。

起初,心情的确有些失落无论如何,算吧。小弟有自知之明,尽量争取所拥有的机会,没有任何事是一击即中的。

大家加油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个片段我有看过。 Nick的意志力是很强。

那研究基金应该还有机会的吧?
不放弃就是了 =)

加油!!

cklim said...

是的,真是激励人心,

基金会的学额只有一个,眼光不只是局限于这儿。

不会灰心,不会放弃,知道自己的劣势在那儿,平常心看待

谢谢您的鼓励,您也一样,加油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