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Monday, January 26, 2009

小弟的生日、圣诞、元旦、农历新年愿望—属意的研究所

之前的文章12提到其中一间我想要进行博士研究的研究所。

“机会之窗已经开启,接下来就看你如何去争取”,这是一位来自中国的学者给我的鼓励。

无可否认,小弟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到目前还是没有解决方法(这弱点也得到导师、博士后、同事的认同)。无论如何,热忱、决心、永恒的兴趣将是我奋斗和努力的动力。我将会挑战自我,争取进入面试的机会。

就如以前在KL读书时一般,(来过我家的人就知道啦),把目标贴在墙上,每当压力困难来临,看看它,再冲刺。当然这不只是应用于学业,在事业上也蛮有效的。

希望到时有好消息公布。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