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Thursday, April 18, 2013

四月

这个月请一个礼拜的无薪假 (在台湾,第一年工作是没有 annual leave,然后工作第二年到第五年,每年才享有7天年假。所以国外月亮未必比国内来的圆。哈哈)。今次主要出席老婆博士毕业典礼,参观她大学和进行学术交流,更難得可以和馬雞春兄弟們,MOMO等見面, 也有回吉打家乡。

PhotoGrid_1366246820976

 

期间到霹雳州一个home stay,喜欢他们的经营模式,以及对他们的agro business有兴趣,可探讨合作可能。

 

PhotoGrid_1366246946463

钱虽然重要,但我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时间。加上才来台湾3个月经历2次地震,还有今次回乡,第一次体验飞机遭遇恶劣环境在空中摇晃的经历。让我铁定快点回来。回国,我会有更多的发挥机会,及合作平台。哈哈

2 comments:

TianChad田七摄影 said...

haha remember to come back safe asap~!

cklim said...

thanks TC, yes, will back asap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