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Sunday, May 22, 2011

拯救《独立新闻在线》

image

我一直都是《独立新闻在线》(http://www.merdekareview.com/)的忠实读者。它专业和深入的言论都给来我不少启发。

现今传来他们面临财务危机,如果因此而停办,那么这真令人感到可惜。以下为该媒体的募捐说明:-
募捐声明:
2011年5月19日,传来长期赞助人不再注资之噩耗,若无外在援助,5月31日将是《独立新闻在线》停刊之日!


本刊同仁发起自救行动,呼吁各界慷慨解囊,帮助我们度过此一难关,以争取较为充裕时间征求长期赞助人或投资者。

《独立新闻在线》每月所需预算为马币六万元。我们欢迎各界无条件自愿捐款,

而《独立新闻在线》将继续秉持新闻编采独立原则,提供广大读者独立于党派的报道和分析。

《独立新闻在线》同仁 敬启


××更多详情请游览其网页: http://www.merdekareview.com/aboutus.php?s=2

身在国外的我也透过国内的朋友替我给予财务援助。虽然数目不多,但积少成多,相信结合大众力量,可以助一臂之力。

朋友们,如果您珍惜网络媒体给予中立、不偏不倚的报道,那么请尽点绵力。让《独立新闻在线》继续经营下去。谢谢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