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Wednesday, June 9, 2010

槟城科学理事会--The Penang Science Council 和我对科研发展的展望

 

image

 
很高兴看到槟城政府认真看待国家科研发展。近期,当局推展了槟城科学理事会,Penang Science Council (http://www.psc.org.my/).

过去我曾在部落格(以下文章)说过想提出本身关于国家科研发展的意见。

http://limchoonkiat.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08.html

但是碍于要在8月回国之前完成指定的研究,所以暂时把此主意挪后。稍后,才分享我的意见。

无论如何,我在英文部落格,网址如下, 简约的分享几点科研发展所该关注的事项。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2010/06/penang-science-council-science-policy.html

重事科研要莫大的勇气,尤其是在马来西亚这个学术和科研气息都不浓厚的环境更显得深具挑战。

大家要加油啦, 别放弃,相信可能,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