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Monday, January 25, 2010

吁请大学生、年轻人和所有未注册为选民的霹州人

阅读当今大马一篇有意思的文章(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22841)。文中一段如下:
“吁请大学生、年轻人和所有未注册为选民的霹州人,尽快向选委会登记。这是由于若州议会果真解散,我们不要这些有资格投票的霹州人,因为迟注册的原因而无法投票.年轻人必须知道,自己手中的一票随时可决定一个政权的崛起或垮台”

souce:

霹州备战如山雨欲来风满楼, 民联相信法院裁决有利尼查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22841)

 

我认为,各种施政不公,或者是无能的领导不只是发发牢骚而已。很多年轻一代都忘了行使这项神圣的责任。通过投票,把你们的心声告诉当权者。

当然,不是登记为选民后,就拍拍屁股走人,记得选举时去投票,也不要只是自己投。把这信息告诉其他人:“登记为选民,然后去投票。”

记住,投票不只是行事国民基本权利,也是一个机会:允许自己,长辈,后代,子孙等拥有美好的将来。我这样讲,也许大家认为是完美、理想主义。当谨记积少成多,每一票都珍贵,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