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Monday, January 11, 2010

2010一月

一月份的首个星期转眼间便结束了。以下是简单的生活点滴

Research/科研

进行了三个月的博士研究,除了进行研究实验,我也开始学习利用电脑建模。这是新的学习体验。很荣欣,我获得来自数学和工程院系的第三个指导教授来协助。对于一个研究生来说,能获得三个教授指导是很难得的。

Other academic commitment/其他学术活动  

这个学期,我是两个课程的助教和一个课程的指导员。助教和指导员有些分别。助教多为协助课程导师处理课程行政的事务,如安排课程笔记,上传至网上学习空间,考试监考官等。

而研究指导员多数是示范和指导本科生应用研究技巧等,比较倾向科研性质。

之前提到我目前申请着英国高等教育教学学院会员资格。去年出席了所有培训,现今准备完成课业,呈交。期望我当助教和指导员的经验能帮助我好好准备课业。

Home/家

年终将回国。暂时安排以下行程:回到以下地方拜访 Sarawak, Penang, Kedah, KL, etc 和国外如Singapore, Hong Kong, Indonesia, etc.

Personal/个人

身体还健康,过得蛮不错。尽管很多挑战等着我。我也许无法抽出太多时间与社交网站,也无法一一详细回复所有留言,但我保证会看完所有留言,和阅读大家的鸟语(Tweet)和部落格。

Current Issue/当今时事

2010是英国大选年,会留意大选成绩对国际留学生的冲击和影响。

国内发生不少课题。看来领袖们还是热衷于政治活动,发生闹剧多过提出具体解决国家问题的方案。

借此机会,呼吁大家,符合资格的一群,赶快去登记为选民,再来届大选投下一票,选出合适的代表。

 

Leisure/休闲

我呆在埃斯特庆祝新年和圣诞。几天前到了威尔斯和伦敦去。暂时先分享以下照片,到时再慢慢上传。

lon-wales 4 Stitch lon-wales 5 Stitch lon-wales 7 Stitch  lon wales 2 Stitch lon_wales-Stitch lon-wales 3 Stitch DSCN0001 Stitch

5 comments:

wen ni said...

can i know when you visit sarawak? i want give u a surprise. haha

yeekai5 said...

wat surprise? i wanna kaypo :D

Zh1nG said...

wen ni, i think most probably he will gv u a surprise instead of u gv him a surprise~ haha!

wen ni said...

don't worry guys, i will prepare more surprise for each one of you too.. wakakkaa.. but ck, ans my question first!

cklim said...

@ wen ni: i will let you know shortly after CNY, hope you are not giving me a red bomb, haha, but if you gv me, i am delighted to attend you wedding ceremony punya

@ tan sri: let's kaypo together

@rou zhing: haha, you sure or not...maybe later you are the one give the big suprise to us

@wen ni: after cny la, belum decide la :-p haha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