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

例行公事,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无论单身或否,都该好好庆祝,因为在我的日历,竟然有标上14-FEB 是VALENTINE,

我想中学FORM5时跟一班中学“单身”死党庆祝单身情人节。5年后,在最近的同学会,据说只剩4、5 “老处男”, 哈哈。也难怪,我中学死党会老远从大马SKPYE给。他说:“CK,是时候结束单身生涯啦,一个人孤军作战是好辛苦的,” 真是“扎”到爆。所以,小弟只好勉强电邮了份履历表,让他帮我处理。无论如何,在此声明,我抱着纯属玩乐的心态看待此事。

回到英国,这一天看到好多美丽的花和精品在摆卖。据说,西方人比较有情调。情人节这天,我回到研究所列印些文献,很整理研究申请。过后,便跟一班中国同事吃午饭。

当中,感到荣欣,因为各位师兄、姐都跟小弟受招如何应对面试等技巧,和分享经验。聊天中,也不忘情人节,所以我的老师(中国来访学者)就问小弟有女友吗?小弟给了答案后,哈哈他给以的答复竟然跟当初在大马一般,就是本科结束后,会较难寻找伴侣。真是巧。这我也蛮认同,我在本科时的生活很忙了。来到这儿,时间更紧密。也许只是老外比较会享受(难听点,就是他们较懒),不想我们正在打拼。

有了午餐后,我们到这儿的植物园参观。我倒是第一次来,里面很大很美,来自世界各地的植物都有,如沙漠、非洲、冬天、热带的都有。下次会再来,然后带相机。好惊奇的是竟有人在植物园举行婚礼(注:这儿的植物园比大马的好千倍)。真是有心思,在大马听过海底婚礼,倒没听过植物园婚礼。看来,我这位植物研究生可尝试下, 哈

过后,便到星巴克享用咖啡,这儿的星巴克如本地的咖啡店,没华丽的装饰,好普通。但,用的杯同样的。

亲切的交流,谈天等,让大家都觉得轻松。

回家途中,还给老外指路,希望没带他去“荷兰"

这样便过了一天。继续还未完成的研究报告,等

另一半?!顺其自然吧, 阿 “LUI”哥的名言:“齐国先齐家,”小弟会紧记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