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请拒绝来自“小弟”可疑和可恶的msn信息

近来从朋友那儿获知他们经常收到由我发出的MSN信息。这些信息往往附上可疑的网络连接。

在此,小弟要提醒大家千万别打开或点击这些网络连接,如以下照片显示。我绝对不会无端端发送信息,或网络连接。加上近来我较少接触MSN,多数时间都在部落格。

最后,请大家手下“不”留情,毫不犹豫的拒绝这些信息。

2 comments:

Ming Hui said...

其实那些link是什么来的咧。。。?
我朋友也是会收到
来自我户口的这些link

cklim said...

我也不晓得,但我的朋友在英文部落格留言,他们建议重新安装或进行病毒扫描。

原因不清楚,我猜有时我们使用公共电脑登入MSN户口,所以被人“有机可乘”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