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致小弟部落格的读者

在这里,我的生活越来越繁忙,因此对我来说,准备双语文章变得逐渐困难。因此,从现在起,大部分的时间,我会利用谷歌,雅虎,msn提供的翻译服务 。

这可能是英语翻译成中文或中文翻译成英语。 使用网上翻译服务肯定会减少打字的时间。

不管怎么说,文章的内容/词汇使用(尤其是中文翻译版)将会有点怪异。然而,我将尽我所能阅读和校对,以确保内容没太大的差别。

我保证,关于我的生活和研究心得将以双语发布。其他文章,如共享的,大致上将会以单一语言发布,也许是英文或华文。


以下的图片显示未来出炉的post,并将根据拟定的时间表发布。请耐心的等待哦:-)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