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Thursday, May 8, 2008

终 于 结 束四 年 寒 窗 苦 读 的 日 子



五 月 二 日, 下 午 4 时30 分 后, 我 终 于 考 完 最 后 一 科 了-medical microbiology&parasitology. 哈 哈, 如 果 顺 利 过 关, 便 可 毕 业 了. 由 于 讲 师 之 前 给 予 一 些" 贴 士", 所 以 还 考 得 蛮 轻 松. 虽 然 肩 膀 的 负 担 减 轻 了, 但 顿 时 也 有 一 鼓 失 落 感. 因 为 即 将 与 感 情 好 的 死 党 和 战 友 们 分 开 了, 心 中 真 的 不 舍.

在 大 专 的 四 年 里, 我 学习 了 很 多 事 务, 如 群 体 合 作、 独 立、 等. 当 然, 由 于 忙 于 学 业 和 须 要 抽 出 更 多 时 间 陪 伴 家 人, 所以 在KL 很 多 美 好 的 食 物 , 景 点, 及和 朋 友 出 去 游 玩 的 机 会 也 相 对 的 减 少. 这 是 我 在 四 年 里 的 遗 憾.

在 和 朋 友 交 流 中 获 知毕 业 后 犹 如 四 年 前 一 样, 再 次 在 三 叉 路 口 徘 徊. 我 们 又 须 要 再 作 出 抉 择. 因 此小 弟 我 衷 心 祝 福 我 所 有 的 朋 友 并 以下 八 个字 与 大 家 共 勉 之:
爱 你 所 选 , 选 你 所 爱.
" 再 我 们 人 生 总 是 需 要 做 出 很 多 选 择, 只 要 保 持 积 极 与 正 面 的 态 度 看 事 情, 相 信 一 切 烦 恼 都 可 迎 刃 而 解"


跟 朋 友 的 联 络 也 许 会 减 少, 所 以 大 家 得 空 就出来 喝 喝 茶, 或 把 最 新 状 况 通 过FACEBOOK OR FRIENDSTER汇 报 下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