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Tuesday, September 1, 2015

"看得開,才有好人緣"

Source: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ontent-80407-126181

"涵養和風度決定一個人的格局。若是回應了對方的辱罵,實質上等同於把自己降到了與對方相同的位置."

"一個人的涵養智慧,通常表現在忍耐與寬容兩方面,而這都是成就大事者不可或缺的,也是你是否受人歡迎和尊重的必要因素。"

" 名利會讓人喪失理智與原則,如果不能做到靜心淡定,在飯局之中,處事難免就會飄浮雜亂,失去應有的涵養。 沉默,也是一種武器。"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