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Monday, July 20, 2015

"团圆"

可能曾在国外呆上一段时间,所以回国后格外珍惜和家人团聚的日子。过去在国外过春节时而无能发回国,家人都会摆一套餐具以象征我也在身边和他们一起过节。这种举动未必完全被认同。就如国家时事,一个议题可有多种表述,一时很难定断对错。

从此事可以领悟到,一件事情从不同角度看待,加上个人的背景和阅历不同会因此而给与不同诠释。能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和理解事中原由是一种高度。不因成见而恶言相向,反之尊重异见是一种气度。能看透而且保持随遇而安兼持有正面心态是一种深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