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Sunday, September 1, 2013

突破500

在2008年完成學士學位後,還沒出國留學便寫部落格記載所見所聞和打發時間。讀博士時,有一段時間沒那麼活躍的寫了。今天,在部落格有501篇文章了。

簡短update,小弟8月結束在台灣的博士後訓練,總算獲益不少。昨天實驗室有個簡單的歡送會。我也寫了張道謝卡給導師。

2013-08-30 10.20.17

閱讀是我的嗜好,最近看不少理財和經濟的書籍,還有商管的。以下這本《向孔子學領導》的書好棒,獲益不淺。比起在大馬買,這邊的書更多選擇,新書一直出版,價錢便宜很多(也許運輸費關係吧)。

2013-08-31 04.00.30

收拾行李準備回國。哈哈,這支筆在2008年完成學士後的紀念品還是陪伴我,從一個國家到另一個國家。哈哈

2013-08-31 09.10.57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