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Wednesday, July 10, 2013

辭職

因家庭和職業規劃所需,我遞交了辭職信。9月離開台灣中央研究院。跟導師在和諧情況下表達離意。雖然我對台灣工作環境很有意見,但她的確讓我成長,看得更多。

最近閱讀了一本名為“勇敢做唯一的自己:台大教授郭瑞祥的人生管理學”的書。裡面一段很有意思-

“走出去吧!勇敢投資自己,迎向未來。--不要害怕去陌生的地方、不要恐懼一切歸零的體驗,這是千金不換的人生過程。走過之後,你拿到的,絕對不僅是學位,而是見識、成熟度、自信心。”

哈哈,是時候重新出發,體驗另一個歸零的體驗。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