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Friday, June 19, 2009

CK每月表现进展报告

一个月过去了,让我们看看小弟在以下“任务”的进展

  • 研究方法的设计
状况:其中两个方法,研究院已有很好的基础,所以应没问题吧。另一个,问题已解决了。大致上,调整溶液里其中一种成分的浓度,和提高光线的强度,问题就解决了。

  • 文章评估—紫外线对植物的影响
呈交

  • 研究报告
没进展,解决了方法的问题后,又不会处理所得数据。真气人,上星期有个念头出现在脑海,如果行得通。那么就有很大的改变和突破

  • 大豆气孔测量
已完成。由于的到有趣的成绩,所以再接再厉。多做另6个处理。这样便可以发布在更高档次的文献期刊内。

  • 圣安德鲁旅行
参观了。不错

  • e-mentor
出席了训练课程。如有电邮转送给我,便会回答新生的问题

  • 跟室友的短片
无法召集大家。各有所忙,一个将搬离,另一个回国。所以只搞了个聚餐(小弟准备了黑胡椒鸡,和三文鱼粥,到时跟大家分享),我们也拍了聚餐时的情景,到时再跟大家分享。无论如何,这短片没参加影展啦

  • 前途规划
TBA


除此,博士后和研究院的来访学者有研究新构思。我也成了研究队伍的一伙,看来又有机会贡献,和尽一份绵力了。以期待发布第二篇文献

2 comments:

Blur Pei said...

wow..tis remind me of writing report. ^^..interesting, keep it up!

cklim said...

haha, life as a postgrad similar to fyp & lab subject at utar, the major difference is we have to become self-discipline, and do reading ourselves.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