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Sunday, July 17, 2011

我想回家

近期一直在网上广传和密切留意709国内和国外约38城市进行的净选盟(BERSIH 2.0)活动。

周五,一群博后在实验室讨论事业前途("博后"是读完博士后,获得1或3年合约的工作,更新合约的机会极度底,所以要工作维持生计就需到另一个实验室找工作。在国外由于竞争激烈,通常在两个不同地方做了两届共6年的博后,才能开始申请大学讲师一职)。

今天在整理和更新履历时脑海一直有个念头: 与其左三年右三年,做了一届又一届的博后,漂来漂去。为何不安定和回来效力?一直来我对大马有希望,也相信可以献力。709事件加强我要回来的意愿。

我一个师兄讲得很有意思,他的3年合约到期了。当他带家人从苏格兰南下是就以卖掉那儿的产业。年幼的孩子也适应这儿的环境。他也说如果短期从一个地方跳去另一个地方,对小孩子发展不好。我能感觉他的无奈。

无论如何,我比较伸缩。将会好好考虑拥有的机会,和问问导师,学长和亲友的看法。

最重要,尽量争取学习机会。就算回国也不会半桶水;)

Saturday, July 9, 2011

向709集会者致敬

 看到以下短片,眼泪一直在眼眶打滚。执法当局无人性的对待并没使这些勇士们退缩。虽然我无法参与,但709的集会肯定为国内民主和历史掀开新一页。这更加强我要回国贡献,跟大家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BBC中文网 - 国际新闻 - 大马抗议千人被捕反对派领导受伤 -  http://ow.ly/5AA5k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