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Blog in English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blog at the link below:-

http://limchoonkiat-ck.blogspot.com/

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海外大馬公民登記為郵寄選民

詳情看  http://www.spr.gov.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34:pengundian-pos-di-luar-negara&Itemid=189

本身已做申請。Picture1 - Copy

二月

簡短的博客和簡單的更新。
前陣子回國過年。和家人團聚永遠都是最開心。
也在14-2-13,情人節註冊結婚。
是時候,人生踏入另一個階段。
新的一年,希望個人的計劃,和我與老婆的共同計劃都能順利執行。我是樂觀的。
雖然,這兒的工作環境與我之前的很大差別。但不會跟工作鬥氣,反而以學習跟了解的態度來看待此“獨特”的文化。同一時間,不能被當前環境捆著。要變通、伸縮。一直反思,如何突破框框。
我覺得來了這邊工作和成家後。心態跟修博士時不一樣。我會達致work life balance. 不把工作帶回家。有更多思考和活動空間來進行其他規劃。和保持每天跟家人聯繫。
要加油哦。

Monday, February 18, 2013

台湾一个月点滴



在台湾一个月,以下是小弟愚见。此博客写于春节前。

1)还没来台湾,70公斤,3星期后,变成65,还好现在恢复。

2)公共交通便利。

3) 这儿公路使用者不见的有礼让。

4)工作节奏快,急迫,不见得他们除了工作还有其他生活。

5)當地人還友善。

6) 公家服务好像也不是很有效率。

7)生活开销跟KL没大差别。

8) 研究设施不错。

我在这儿只是短暂逗留,学习学习。我喜欢一个work-life balance 的环境,此地方不会让我留念或长居。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